滿天的星星...早上有一件事讓我的心情悶悶的...雖然不是件多麼了不得的事情,但就只是當下一種感覺一種想法讓自已的心情悶哩早上騎車去上班時,機車的煞車有的怪怪的變得好緊,下酒店打工班再來去機車行看看,早上一到公司我們的總機小姐就問我說要不要團購啥"艾媽咪鄉村派"她說那很好吃,我就說不要哩!因為我不愛吃甜食而且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東哩.....一進到辦公買屋室就開始忙了起來,今天又去小小支援了一下人事部門的薪資這塊,不過太久沒碰這區塊,弄起來有點生疏不過好險一下下就進入狀況了,今天處長一整天都沒有在辦公室但是我還是沒有吶房地產涼到哩!因為他交待了很多事情要處理,中午又打電話回來交代了一大堆事情七點多我要下班時他才回到辦公室,真是辛苦了........中午餐廳的阿姨炒了麵,那個麵真的是很好吃喔!如果酒店工作再加上辣椒我想一定更讚哩!我喜歡吃配料很多的麵那麵炒的又不會太乾配料又多,之前餐廳的阿姨炒的麵就沒那麼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換人炒了晚上下班騎車回家時,發現今天的天空很漂亮有巢氏房屋,因為有好多小星星小星星中有一顆最亮的星星,不知道是不是妤呀還是外婆哩!好想念你們喔!如果你們還在那不知道該有多好,不過也許你們在另一個心界過的更好,然後無憂無慮的過辦公室出租著你們的生活那似乎比較好唄!一回到家我就聞好香的味道原來是老媽在包肉粽,呀我就去廚房晃了一下老媽就說趕快來吃嘿!我就說我只想吃配料就好了,因為糯米的東西我不太喜歡吃,結婚西裝那配料裡有香菇、菜脯、豬肉、乾的那種蝦子還有豆干,其實這樣的配料包起來的肉粽是最好吃的,我喜歡這樣子的口味哩!不過我先騎單車去廟口那裡晃一下,呀回來再吃配料哩!廟口那房屋二胎有很多人在釣魚因為城門那有一個大池,最近愈來愈多釣客了也許是不用錢吧!又釣的到魚所以愈來愈多人,平常要去海釣場釣三個小時要1000大洋哩!時機不好不用錢的就加減釣唄!關鍵字行銷最近的芭樂真的很好吃重點是又便宜,大家趕快去買來吃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ye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