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臭小子版)我那個寶貝兒子在看完我寫的短文 " 順便 " 之後,也決酒店經紀定即興創作一下,以下就是 " 順便 "------兒子版---- 扣掉上課&路程的辦公室出租 10.5 個鐘頭,再扣掉媽媽逼我早點睡的 8 個鐘頭,我好像沒剩下什麼自關鍵字行銷己的時間,在這些短暫的時間裡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於是有了一大堆的 開幕活動”順便” 。 媽媽在做早餐的時候 順便 賴床,上課的時候 順便 放空下酒店兼職課途中 順便 打屁 & 聊天,,上大號的時候 順便 放屁,沖澡的時候 順酒店打工便 練舞,打電腦的時候 順便 挖耳朵,看電視的時候 順便 做運動,寫功租辦公室課的時候 順便 聽音樂,練琴的時候 順便 發呆, ……………………這些信用卡代償林林總總的 “ 順便 “充斥在我的生活之中, 只有每晚在睡覺前,去爸591媽的房間,ㄚ擠擠擠....擠在中間....,那是一天當中,我最喜愛的 “ 信用卡代償專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ye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